close

 

這是凱莉.米洛以前的一首歌名

但不是跟她一樣.帶有性感的感覺

對我來說.是一種感性的方式{#emotions_dlg.emotion_007}

 

雖然說我這個人對於自己的東西

常常丟三落四.走到哪.丟到哪

面對別人總是顯得很理性的感覺

但是對於自己感動的部分

是不輕易說出口的.因為我是用心和腦的深層在寫日記

也因此

在這方面的記憶卻又是顯得十分的清醒

所以說

我想到我老的時候.我想我是最幸福卻又辛苦的人

因為我有很多曾經很幸福的記憶

苦的是   我有寫不完的日記

 

在珍惜的什麼時候.什麼時間點和什麼重要的人.做了什麼事情

往往到了那個地方

就能夠很自然的像日記一般

從我的頭腦裡  清醒的把它翻閱出來

或是深藏在我的思緒裡

以一種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的方式展現

回憶   是支持我走下去的動力

也是讓我  很情緒   很脆弱   的一個"人"

只有在面對它的時候

我才能夠   喃喃自語   面對真實

靠著它的肩膀   

放鬆    解放    白天總是   上緊發條   戰戰兢兢   的自己{#emotions_dlg.emotion_023}

 

一天又結束了

今天好像沒有寫到日記   還是其實我也不知不覺寫下了日記

書桌   電腦   文字檔  前

制式化的工作   打完了本來就要速速處理的稿件

半夜沉靜的氣氛   讓我想睡

只有沉睡的時候   我才想完全的放空安靜

原本就愛音樂的我    從成千成百的CD堆裡    讓音樂   讓腦袋   舞動日記

放鬆的我    才會睡眼迷濛的  

繼續    完成  發現

昨夜夢中背影的主人是誰

繼續    日記 {#emotions_dlg.emotion_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corn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