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阿飄"月
雖然說我本身不是很相信鬼神傳說之類
但是
人不能夠鐵齒
要抱著   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的   敬畏心態



從上個禮拜開始
多久以來才難得能上夜店鬼混一下
沒想到那麼巧的事情就發生了
我的手錶之前手錶鏈的地方其中一個環節
卡楯的地方   就有鬆動的跡象
每次一跑出來  我都用手指頭把它弄進去
那天好死不死   可能就因為自己太陶醉舞曲當中
整支手錶就人人群裡飛了出去也不自覺

後來回到家後才發覺
打給店經理又沒接
當下決定要回去找個究竟
半夜三點多又從家裡狂飆在基隆路上
沒想到突然感覺有閃光燈的感覺
我想我不是名人   總不會有狗仔要追著我拍照吧
我就有一種很不妙的感覺
沒想到停在下一個紅綠燈的時候
有一部好心的計程車司機停在我車旁邊
沒想到我拍照竟然也剛好被他看到了   真糗
騎車那麼久   怎麼還不知道基隆路上的測速照相是全國第一名的阿
我果然還是不適合
半夜還在外面鬼混的料阿

接著
這個禮拜
去板橋夜市逛街
回程的時候   把機車大鎖打開
順手一放
車子就騎走了
隔天又想說騎回去碰運氣看還在不在
果然是不在了
重點是最近常常被機車鑰匙停車過後就還插在車子上
次數多達快十次以上
沒有被別人騎走還真是奇蹟
還有好幾次是好心的陌生人幫我拔下來    丟在我的安全帽裡
連我自己都想掐死我自己
不會非得要我把所有重要東西都用練子繩子捆在我身上吧?

事情還沒完
隔天把自己名片夾翻一翻
想說整理一下
看到兩張似曾熟悉的機車停車費繳費單
其中一張還過期了
看看背後
逾期繳費要罰款  從20元變成300元!!!!! 還要另外交手續費
天哪......不會吧
後來打電話去查過
好險還有七天緩衝期
這種零零碎碎的衰事情   就免了吧    不用未完待續了吧
不然我會腦神經衰弱北

或許
除了在家裡每天早晚要拜拜
我應該也要去廟裡拜拜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corn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