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自己是一個比較中規中矩的人
所以
自己除了待在學校的時間
其餘的時間也很少把心力放在其他方面
還記得那時候
家裡的姊姊 都會迷上一些   小虎隊   郭富城  伊能靜  等偶像
但是當初根本也不知道為啥她會那麼迷
而且她也不了解為啥我會沒偶像

後來直到我上了國中之後
我買了我生平第一捲卡帶    而且還是東洋的
此後
感覺自己已經開始有點開竅
開始有了一些欣賞的人和自己理想中想成為他的人

很多人對於種種粉絲.追星的行徑無法理解
不單純只是因為一時間情感的衝動
而作出的行為
但是對於我來說
那些能夠成為大家偶像的人
往往有某些特質   是大家所欠缺的
很能引起別人眼光注意
甚至以他為榜樣    成為那樣一個自己心目中理想的人

雖然說每個人都是一個不同的個體
每個人都是無可取代的
在這個世界上走一遭
也只會有你這麼一個人
但大部分的人是平庸的
因為很少人   能夠真正的發現真正自己的優勢   真正特別的地方
但是   有少部分的人
能夠開竅   能夠知道自己先天的優勢   
利用自己的優勢     努力
所以    就是會看起來比其他人更耀眼許多

那自己呢 ? 
其實不會預設自己
因為高中之前學生年代較為壓抑
到了大學整個大反差
做事方式整個就是很隨性

甚至到了現在   出社會開始工作了
感覺比較其他人
真的很隨性
但是絕對    隨性不隨便
因為感覺投入媒體業這門工作
要隨時保持   靈感   和    新鮮的心態
雖然我只是一個剛發芽的種子
或許別人不是很認同我的做事方式
But.....We'll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corn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