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個性
像軟海綿一樣
當受到外界衝擊的時候
我不會像所謂的  草莓族    爛成一團稀八爛
但是卻會默默的吸收東西
因為天生反應就不是特別快
所以也正如同吸附在寄居蟹上的海星    或是   小丑魚和珊瑚的共生關係一樣
反事不會強求
如果這個所在   沒有我容身的處所
我會隨著   浪花   洋流    尋找一個     
能讓我棲息的場所    一種消失已久的歸屬感

常常會覺得
自己  最親暱的    最寶貝的   東西
往往在自己轉眼的瞬間
就會    消失在自己眼前   
或是    離自己漸行漸遠
所以   一直處在一種    活在   害怕卻又渴望親近   卻又   獨來獨往的需要孤寂
一個人上   二輪   首輪   戲院
一個人    吃吃到飽的火鍋
一個人   上Holiday唱歌
只要想的出來的事情    我都嘗試自己一個人做過
或許其他人覺得     這是十分乖僻的行為
但是    
我認為這是我與生俱來的本能   
有些人適合活在舞檯燈光前    某些人卻適合當背後那股無形溫暖的推手
而我就屬於後者

又是艷陽高照的大晴天
我一個人    騎著車    吹著暖暖的風
嘴裡哼著時下流行的歌
但在這個你我曾經熟悉的大城市裡
每經過   一站   一個景點    一條路    一棟建築    一攤小吃
莫不想起曾經共有過的蹤影
好快
離你離去的日子     很快的過了一年
我也料想不到這樣的日子竟然會過得這麼快
我曾經以為會煎熬的   痛苦難耐
但你走了   留下的一切     留給我的一切    
都是美好的
或許這是你想要讓我撫平心中難以磨滅的疤痕

不過
在你離開一年的日子裡
我更試著學會一個人更加獨立
一家三口人    各分台灣南北東西
心裡的話    說上一輩子千百遍的謝謝    也抵不過你留給我的一切
謝謝   謝謝  謝謝.................................................................................................................................................................
你是上天給我這輩子
在我生涯前半輩子最美好的禮物
天使的任務完成了   也得好好休息     離開這個喧喧擾擾的世界
縱使我這個人不是天生十分的樂觀
但也不會天天自怨自艾的過日子
總使每天看著電視一再重覆播放天災人禍    感覺是世界末日將臨的徵兆
但我沒那個頭腦    想太多
因為  
我想我的後半輩子     
我要像是蟑螂老鼠般     打不死的   拼了命也要留一口氣活下去
我想    
頭腦中剩餘的部分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
謝謝你  .......
沒有這麼好的你    為我帶來這麼多美好的事情   
我想    就沒有    這個完整的我自己
謝謝     謝謝    謝謝     .................................................................

YOU Are More Than words to 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corn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