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工作
接觸廣告業務.好聽的職稱廣告AE
一切來得不是那麼突然
但是自己也沒想到   自己會有這種勇氣
第一份工作   就選擇自己不太熟悉陌生的領域
甚至是一份沒有底薪的工作
所謂的底薪可能只是每個月每早準時到公司開早會的3,000塊全勤交通補助獎金
不過第一個月
我才僅僅遲到過三分鐘.一分鐘1,000塊的代價.真的好貴....
讓我的獎金不翼而飛了


不過最近由於本公司和某個小有名氣的公關建立合作關係
有鑑於此
最近開始跑一些.一堆市貿的展覽和一堆公司舉行的記者會
對於我這個默默無名的菜鳥而言
想要在傳播界闖蕩   想必建立人脈是一門非常必要的學問


所以參加記者會  就要拼命的和看起來  西裝筆挺  套裝專業  的大咖    不停的交換名片
覺對不要   臉紅  手軟   不要客氣
可惜我天生就是一個薄臉皮的人
加上最近又一股腦兒   腦殘的    老是忘記帶我的名片盒
又不能老是和別人交換名片時   當場才加工我的手寫空白名片
所以我決定之後我也要開始厚臉皮了.....
今天的午餐   也是在記者會中的茶點會中解決的
對於食量不小的我   應該也算是經歷過一連串腦殘事件後
不小的補償


不過
最主要的回歸正題
我覺得自己有漸漸喜歡上這個工作了
或許一開始    它很陌生   讓我很害怕不安
而且以本公司人員流動率之高的情況下    我已經堂堂撐過一個月
相信我還能走過更多未來的日子
我想不管對於   人     事     物     來講
若是不肯放開心胸去接受.去了解.去喜歡它
你和它永遠是不可能成為朋友的     不是嗎?
至少自己努力過了
才不會有遺憾    才知道自己更需要什麼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corn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