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
絕對不要以為我在罵髒話
年紀輕輕    沒料想到筋骨會這樣的不好
之前就有去做檢查    好像是疑似椎間盤突出
所以現在只要做久跑動的動作
下腰到下肢的地方就會麻...痠.....僵.............
如果說大學時期的我是狡兔的話
現在我
應該是內腳兔吧   哈    真的不誇張
已為以前打球    再怎麼難接的球    自己都追得到
現在腳   就像定住了
我不要這樣啦
不過
我想還是要自己乖乖去復健
聽說筋骨不好的人不能吃炸    吃刺激性的東西
可是我嘴很貪    口味很重   又吃很辣
不過
還是有慢慢再改了
為了健康  為了自己    為了想恢復以往狡健的步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corn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